‼️最新消息‼️
「創意聊天室」開放公眾參與!?
感謝各位家長與小朋友對「創意聊天室」(Zoom網上平台)的支持,本中心近日陸續收到來自四方八面,有關參與「創意聊天室」的查詢。考慮到疫情下彼此更需要互相關懷和支援,為惠及更多兒童及家庭,本中心決定開放「創意聊天室」予公眾人士參與,費用全免。「創意聊天室」適合2至12歲兒童參與,有興趣人士請到以下連結,按照Facebook帖子說明的步驟以獲取登入方法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ioarts/posts/2744328652333100本中心會持續檢視「創意聊天室」的參與狀況,如有任何變動,會再作公佈。敬請留意Facebook專頁發放的最新消息。

注意事項:
1. 家長可從以下連結了解Zoom網上平台的使用步驟:https://parioarts.com.hk/zoom/

2. 為確保網絡保持穩定,聊天室每次只能容納10名學員。

3. 為保持網速穩定,「創意聊天室」只開放予本地家庭使用,而活動過程亦會以廣東話進行。

4. 如聊天室已開放10分鐘但無人加入,聊天室便會關閉。

謝謝!
Pario Arts藝術教育中心

九龍旺角洗衣街229號永光花園一樓
電話:(852) 2383 3833
傳真:(852) 2383 3535
電郵:parioarts@hkcs.org
網址:https://www.parioarts.com.hk

??提提大家:只有”*”才是「公開場時段」,其餘的是「學員專場」,需要使用另外一組登入的課室資料??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