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藝術旅遊」是融入藝術教育及文化觀光的旅程,行程內容兼備展覽參觀與工作坊體驗,參加者更可獲贈一本為行程而設的「藝術指南」。

親子藝術旅遊

Pario Arts藝術教育中心具多年舉辦台灣親子藝術旅遊的經驗,行程兼具藝術教育、文化觀光及親子共樂時間。為家長和孩子們帶來另類的藝術旅遊體驗,提供更多接觸藝術及增進親子關係的機會。

 

近期親子藝術旅遊

台灣親子藝術行2020-夏日篇

日期:
夏日篇:2020年8月5日至9日

五天旅程將走訪台中和台北,是次行程將獨家安排入住兩晚「藝術民宿」。

一次融入藝術教育、文化觀光及親子共樂的旅程,為家長和孩子們帶來另類的藝術旅遊體驗,提供更多接觸藝術及增進親子關係的機會。

行程內容兼備參觀與DIY工作坊體驗,每位參加之小童更可獲贈一本《Pario Arts藝術指南》。
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報名從速,額滿即止!

有興趣報名之參加者,請連同報名表、支票及所須証件副本一併寄回本中心-九龍旺角洗衣街229號永光花園一樓Pario Arts藝術教育中心。

詳情及報名表格

《Pario Arts藝術指南》

歷屆親子藝術旅遊

 

 

教師藝術旅遊

本中心為學校及團體承辦藝術旅遊逾五年,具豐富經驗,累計為超過500名家長、兒童及教師帶來另類旅遊及藝術體驗,提供更多接觸藝術的機會,讓藝術融入生活。

「藝術旅遊」是融入藝術教育及文化觀光的旅程,教師透過親身體驗,掌握從生活藝術培育幼兒創意思維的能力;藉著參觀精選特色藝術館,提升教師在幼兒美術培育課程設計的認識,並將其運用至視藝課程活動設計工作上。

參加者更可獲贈一本為行程而設的「藝術指南」。

《Pario Arts藝術指南》

歷屆教師藝術旅遊